你的牙牙呀

所有暗恋都始于前后桌 壹


九月一号是万千学子们既盼望又惧怕的日子,但是是郭霄汉最喜欢的日子,因为在这天,他遇见了孙九芳




“呦,老汉,你也在这班啊。来,坐我这儿来。”高个男孩看到郭霄汉,停下了手中动作


“行啊,冲子你来这么早。你不跟我说你今儿不来报道吗”郭霄汉放下书包,一屁股拍在板凳上“就知道你丫的话不能信,丫就没一句实话”


“去你的吧,你要再说爸爸,爸爸可跟你急啊。”


“我怂你啊,今儿就让你知道谁是爸爸。”说着,郭霄汉撸起了并不存在的袖子,胳膊往后甩了一下。


“啊!”后桌男生发出了 一声惊呼



郭霄汉突然感觉 自己背有点儿凉,原来刚甩胳膊的时候把人杯子碰倒了,淡色的茶水顺着郭霄汉的白体恤往下流去落在地上发出滴答声。


“对不住。”郭霄汉回头满脸歉疚的朝他道歉



“你没事儿吧”  

那个男生倒不好意思了,从包里掏出了卫生纸,连忙抽了两张递给郭霄汉。


“我没事儿,谢谢您啊。”郭霄汉接过纸,“我叫郭霄汉。”


“我知道”


“嗯?”郭霄汉愣了一下“哦,刚张冲内孙子喊的。我是叫郭霄汉,你呢?”


“孙九芳,芳芳的芳”男生淡淡的说了句




郭霄汉突然觉得背上的茶水变成了可乐,气泡在背上跳动着,发出甜腻的味道。


郭霄汉低头看了一下卫生纸,他觉得这是他用过最好闻的卫生纸,空气中弥漫着香味。




多年后郭霄汉早已对那天嘈杂的环境,张冲的打闹和秃头班主任带着口音的介绍记不太清了,甚至不记得那天的孙九芳是什么样的,但他却记得卫生纸的味道,甜的,像小时候最爱吃的巧克力威化和甜牛奶



现在的郭霄汉还不知道这个名字会陪伴他中学生涯的每个夜晚。也还不知道他会与这个名字的主人纠缠一生。


当然,孙九芳也不知道,自己会和这个男人纠缠一生。







很想写的一个故事,这个故事在我脑子里存了两年,看到芳芳和老汉,我觉得,这个故事找到归宿了,这个故事是有原型的,一个闷骚的宅男,英语很好,简直跟老汉一模一样,除了晗芳以外所有人名都是我编的,别当真,如果有机会,可能还会在讲完这个故事以后讲下一个故事,都是始于前后桌的暗恋,我觉得每个人应该都能在这个故事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吧,每个人都是无师自通的暗恋好手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